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拯救過年打拼的女人

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
過年來羅要開時努力賺紅包的同時,
臉部保養氣色也很重要。
小年夜去到百貨公司的專櫃購買蕾舒翠的一系列面膜來好好補救一下
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
除夕今天就用紅蘋C面膜來補充我既敏感又缺水的臉。
說真的我的臉是敏感跟害怕酒精成分跟缺水到不行的臉,
敷面膜讓事讓我最忐忑不安的時候!
 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
看看我敷面膜前我的毛孔也太多了吧~
一看就知道我的臉色也太糟糕了吧!
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
紅蘋C面膜一打開還會噴出來,也太多汁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歡吃蘋果,覺得有淡淡的蘋果香。
把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敷在臉上感覺就是一整個多汁到不行!
包裝袋裡面還剩下好多面膜液體,一點都不要浪費。慢慢補充到脖子手跟臉。
紅蘋C面膜很服貼,我的臉算是中型圓臉,面膜的12到切口可以自己調整要敷到的地方。
敷面膜當中,覺得自己的肌膚一直再吸收,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臉跟沙漠沒兩樣。
 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
敷個15分鐘,紅蘋C面膜就快乾掉了!
接下來看看敷後的效果,真的是讓我驚訝到了!
毛孔明顯縮小耶!整個臉也覺得亮白了一點。
重點是 臉部有緊實感!效果真的是讓我驚艷到不行!
蕾舒翠的紅蘋C面膜
我敏感的臉真的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明天繼續用下一個來補救我的敏感混和缺水的圓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