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第一次的體驗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沙漠裡的綠洲!!

[面膜]第一次的體驗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沙漠裡的綠洲!!
我是一個晚上要照顧三個小孩,睡覺時間都要到11-12才能整理好才睡覺。
肌膚阿!是又老又乾燥,還是一個不容易出油型的瓜子臉!
在工廠裡面是做有碳纖維跟鋁罐的環境裡面固定姿勢的女工媽媽!
夏天呢工廠裡面都是開冷氣的,所以肌膚是更加乾燥啊!
第一次敷上妹妹提供的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試看看吧!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打開面膜敷上去時發現有淡淡西瓜味道,聞起來一點也不會噁心!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因為我敷過市面上很多俗稱有膠原蛋白跟玻尿酸功能的面膜,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不騙你!有的聞起來像豬皮的味道⋯⋯⋯⋯所以我很不敢敷面膜,
總覺得是把豬皮放在臉皮上@@哈哈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敷臉前的側臉)
敷臉當中的感覺: 
本身因為臉部肌膚太乾所以會有點乾裂狀,通常敷上液態物品都會有刺痛感。
但是敷上蕾舒翠的小玉西瓜面膜不會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甚至玻尿酸或是甘草酸都沒有一點任何刺痛感。
包含我臉部酒精刺痛感一點也沒有,所以代表這個面膜親合力100%。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敷面膜大約6分鐘開始,肌膚有緊實感,感覺面膜在注入保水保護層在我的臉上。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敷臉當中把白色珠光膜上的面膜液不浪費的擦在手上)
(果然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
敷面膜後臉部肌膚不緊繃: 
保水感有:滿分100分的話我打75分。 
以我這乾燥型肌膚來說是非常很保濕,也非常吸收了.....
蕾舒翠小玉西瓜面膜
(敷臉後的側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