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女人的面膜日記|蕾舒翠荔枝口味面膜(水潤增加彈力)

木工女人的面膜日記|蕾舒翠荔枝口味面膜(水潤增加彈力)
初一是熬夜打牌後的一天~試看看楊貴妃最愛的荔枝蕾舒翠面膜
看看敷完會不會像楊貴妃那樣白嫩嫩肥隻隻的!@@
今天嘗試敷20分鐘,再搭配導入儀器使用。讓水嫩效果提升到100分!!
蕾舒翠的荔枝面膜主要是加強保濕,讓肌膚水潤透亮。
(第二天一早洗臉還真的水潤不欺騙人的)
打開荔枝面膜,拿出來的依舊是很多汁面膜,淡淡的荔枝香味~~突然想吃了@@去年還沒有吃到!
蕾舒翠荔枝面膜敷上後,再將剩下的果汁塗在脖子上,用導入儀器加熱按摩,一點都不浪費。
順便保濕拉提脖子的細紋。
臉上敷完後再把用過的面膜敷在脖子上,換導入臉的蕾舒翠荔枝面膜汁,讓臉部慢慢吸收進去。
你看看敷臉前後比較,毛孔 亮度 一整個就是差很多,臉的保濕程度增加許多。
毛孔縮小了50%,以敷臉效果來說很厲害了!
有人私下跟我說:看起來沒有差很多......等等!
因為我是用手機最直接拍攝!我不想去調整任何美肌功能!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我的臉是混和性肌膚+害怕酒精成分肌膚+很懶惰保養的木工女人!

留言